2014/03/22

#新宿アルタ前緊急大包囲

標題是今天Twitter上的一個Tag。

人人都叫這個節目做「いいとも」,偶也會有用上「笑っていいとも」,但節目的全名其實是「森田一義アワー 笑っていいとも」。

森田一義=タモリ(Tamori)さん。

アワー=HOUR。

「いいとも」的意思是「大丈夫です・いいですよ・わかりました。」於是中文有時會譯作「笑笑也可以」、「笑一笑又何妨」。

做了32年入了健力士大全的「いいとも」今個月底要結束了,於是忽然間個個大佬諸如石橋貴明、岡村隆史 、木梨憲武都跑來爭做客席主持。

有人爭做主持,也有人爭做嘉賓。

於是,今天的ALTA後門一早已經多了一眾等いいとも嘉賓的民眾。



水洩不通,寸步難行。



大家都舉著いいとも的牌啊~!



NicoNico也來攞景!? ψ(`∇´)ψ



今天生出演的嘉賓,現任首相。



月曜的嘉賓是木村,字幕可是渣浪的新聞部加上去的,不關我事。



成了國際新聞了!
http://video.sina.com.cn/p/news/w/v/2014-03-21/182663646077.html



民眾掛念朝倉多過現任。



人生苦短,笑笑又何妨。( ̄▼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