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宿・靜岡【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南】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南」的英文名稱是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Ekinan,另有一家叫做「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北」,英文名字是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Ekikita。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不過不是South和North,而是Nan和Kita。

為甚麼是Nan和Kita?

何以不是Minami和Kita?

又或是Nan和Hoku?

不知道。

兩家酒店的外國旅客比例皆異常的高,且可以租借電腦,一千円一天。

兩家酒店,都屬静岡鉄道。

駅南的建於2012年,不論楽天還是じゃらん,口碑和評分都比駅北高。



房間沒報大數,燈光設計也良好。



房內配有兩種類的枕頭,床墊是SIMMONS,被舖有點兒薄,幸好是獨立空調。



酒店提供兩瓶無料水,靜岡以茶葉著名,可是提供的茶包卻無味;免費提供手機充電器,但智能手機不適用;酒店樓下有洗衣房,房內有洗衣籃,拖鞋只是ECO拖。



空調可每度調校,也提供放濕器,只是房內的濕度依然很低。



不是Ladies Floor,不過也有提供女士用的Amenities;沐浴用品是POLA的Esthe Royer系列。唯一問題是浴室換氣甚差,有怪異氣味。



是不是因為全室WiFi無料,於是桌上無人打掃?但其他地方又打掃得很乾淨啊。



景觀就是馬路,意外地深夜街上甚吵,此外,換氣不太良好,洗澡後房間的窗就變成這樣。

為甚麼住到静岡?

因為東京沒有房,反正拿PASS。( ̄▼ ̄)

有得選擇的話,還是住回Hotel Century Shizuoka




Room Type: Single Room Approx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南 Shizutetsu Hotel Prezio Shizuoka-Ekinan
http://www.hotel-prezio.co.jp/ekinan/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