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生前葬










世間不盡是等到意外發生時,才記起還沒有好好說再見,不曾正式地道別,所以才有「生前葬(せいぜんそう)」。

於是最後的一個テレフォン嘉賓北野武送上了葬儀場割引券、成人紙尿布一年分、高級老人板球棒、東京都內巴士券、‧東京都巴士無料券、3D假牙交換券、多摩靈園世代靈骨塔供養權(爆),Tamo桑依然笑嘻嘻。

百無禁忌。

從早到晚所有大皇牌都來了,明石家、Tunnels、Down Town、99……連吉永小百合都來了。

慎吾的致辭最動人:「你從沒有教過我甚麼,全是我跟在你背後學習的,17歳時開始做這個節目,但你從來沒生過一次氣,也從不責怪我。」

本來是一個送別會,不知怎的變了個生前葬。



而且要送別的只是一個入了健力士記錄大全的長壽節目。

更吊詭的是坐在電視機前的都哭的糊里糊塗。

以後中午不知用甚麼送飯。

32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2014.4.3 追加


當天的視聴率。



當天一直納悶HIROMI和大佬共事多年怎會不清楚老校作風把照片上載到BLOG裡,今天聽岡村在收音機裡說才知道原來MIMURA早年和HIROMI不妥,當天藉送別會才和好如初。背後意義重大,留在這裡做記念。

下一次的元老聚會,如無意外會是27小時?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慎吾說的讓人眼濕濕呢~................
    有啲喊到都唔知佢講咩.......

    返信削除
    返信
    1. 喊到我仲未敢翻睇第二次,中居那個喊完會令你笑,但慎吾那個真情流露,仲要係壓抑左好耐,搞到一發不可收拾......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