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今天十分十分的高興

So-net推出Prepaid LTE SIM,賣點是機場內自動販賣機24小時有售,自己開通。



3種卡,Normal,Micro,Nano,只限Data,不提供Voice,不提供SMS,速度無限制(150Mbps/50Mbps),同時支援LTE(Xi)和WCDMA。

目前提供兩個Plan,100M(3,000円含稅),和500M(5,000円含稅),使用期分別是30天和60天。

不夠用時可利用信用卡充值,200M、500M,和1G三種,充值後的使用期前兩者是30天,後者是60天。

200M的價錢是1,500円、500M的價錢是2,000円,1G的價錢是2,838円,三者皆是稅前價格。

2,838加了8%的稅後是3,065円,搞不懂為甚麼不弄一個整數出來。

驟看似乎比市場上同類産品貴,粗略計算了一下,某些情況下很貴,某些情況下卻很便宜。

要留意的反而是除了BlackBerry外,HTC One和Butterfuly也不支援。

有人LIKE,有人DISLIKE。

我是LIKE那一個。

總之不需要再用b-mobile,十分十分的高興。







http://www.so-net.ne.jp/prepaid/




5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