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第一話

先去看看這堆今季日劇的名字。

TEAM~警視庁特別犯罪捜査本部(EX水9)
刑事110kg(EX木8)
Bitter Blood~最悪で最強の親子刑事~(CX火9)
White Lab~警視庁特別科学捜査班(豚月8)
Smoking Gun~決定的証拠~(CX水10)
トクボウ 警察庁特殊防犯課(NTV木23)

還未算BORDER、MOZU……

太多類似的劇種,太少時間。

未看先踢走White Lab、TEAM、刑事110kg、トクボウ。

北村叔,對不起。你知道,我真的很愛猫侍。

Black President,黑上加黑的關係,悶足60分鐘,沢村叔,你下次不如搭檔美輪明宏,根據風水學說,美輪桑的黃髪大吉。

Smoking Gun,案情只是初中教材,大家只為衝著鈴木保奈美而來,23年後,莉香回來了,當上了所長,漂亮、精明、獨立。家族遊戲?當沒看過算了。



《アリスの棘》(愛麗斯的棘)上野樹里脫胎換骨,陰險動人,劇本低B,小小痛腳被人握住便言聽計從,任人擺佈?初次見面的人夫單憑五分鐘片面之詞便指證新婚人妻?劇本甚爛,唯獨每一個演員都演得出色。

為看人,可以追,為劇情,不必了。

《MOZU》的野心很大,導演欲走美劇路線。今回的第一話比Double Face時出色,劇情緊湊,情節豐富,追看意欲甚強,小栗君的BORDER同時段碰上只怕兩敗俱傷。要注意從Season 2開始,WOWOW首集無料之後要收費,後截可能要投靠偉大的字幕組。

建議所有觀眾去看以下製作過程及訪問。


‪MOZU Na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nKH1QqBaM


‪試写会&制作発表会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OuvQu--pM




水管匠MOZU公式網頁
https://www.youtube.com/user/mozutv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因為同復仇劇計較BUG係好愚蠢嘅事,所以我仲會追金十
    (而且比起上野, 我更愛藤原紀香... 雖然一集就KO了~)
    MOZU有點慢, 不過之後變一小時可能好D? 想睇原著了~
    另外土九果套... 唔係差, 但睇完我想去睇多次KANO~

    只能等倒二2及エリカ様!!!

    返信削除
    返信
    1. 要樣有樣,要身材有身材,要奸夠奸,紀香姐力壓全場\( ^o^ )/。土9算了,等緊金11,最大鑊是水10,同木9,兩個只能揀一個,唯有那個高收視就等那個等當晚新鮮熱辣的熟肉。

      削除
    2. 看完MOZU第2話要修正一下之前的評價。

      削除
  2. ノリカさん!雖然係老左D,但真係掂喎今次
    點知原來出一集...
    除左各演員演技叫睇得下之外連我都覺劇本不知所謂...

    返信削除
    返信
    1. 難得是劇本雖然寫的很弱,各演員很認真的去演,這個讚。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