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壞風水

新宿這幢樓的風水真壞。



上季紗絵子的家暴事件,原來只是小兒科。

這一季,MOZU的倉木死完女兒死老婆,今天才發現,原來White Lab也在同一單位發生了斬人案。

關連網誌 ■ MOZU ~2~

今季日劇撞劇種、撞劇情,撞場景,撞人,幾時撞牆!?

どうも〜我是毒舌Mでござる。

最忙的是四月再為人父的小田切讓,同時出演テレ東的《大川端探偵社》、 TBS《愛麗斯之棘》、月9《極悪がんぼ》。

次忙的是剛剛生了個女兒如今是四子之父的滝藤賢一,兩套加一。

テレ東《俺のダンディズム》是主役、NHK《The Long Goodbye》是配角,還客串《BORDER》。



不認識安藤玉恵的現在應該認識了吧。除了《Smoking Gun》,還有NHKBS《植物男子ベランダー》,也在基情滿溢的《The Long Goodbye》客串了一回,扮演護士,色誘浅野忠信。

順道一提,《Smoking Gun》裡每次安藤說要趕回家陪家人時,所長鈴木保奈美便嘲弄:「你的家人不就是仙人掌嗎?」



在《植物男子》一劇,安藤扮演的正是花店店長。( ̄▼ ̄)ノ

同期兩套日劇在身的有吉田鋼太郎《The Long Goodbye》和《MOZU》。

古田新太有《The Long Goodbye》和《BORDER》。

谷原章介有《White Lab》和《Smoking Gun》。

遠藤憲一有《BORDER》和《The Long Goodbye》。

波瑠有《BORDER》和《植物男子ベランダー》。

倉科カナ有《Smoking Gun》和《珈琲屋の人々》。

有村架純有《MOZU》和《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不止脇役,主役如香川照之一樣騎兩套,《MOZU》和《羅斯福遊戲》,還要兩套都是TBS。

算一算,原來高人一等的《The Long Goodbye》最厲害。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已中《Long Goodbye》毒了(誤), 其實應該是中"剛哥"毒才是真的...^~^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