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HKIFF 2014【小さいおうち】

豌豆公主以為自己選看的都是很有品味的電影,去電影節的人都是很有品味的人。

這套電影叫做小さいおうち(港譯:東京小屋),一個沒有明天的年代,二次大戰就快爆發了,一個設計師,和一個漂亮的主婦發展了一段沒有結果的婚外情。啊~!多麼凄美!多麼令人想像無限!

我錯了。

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坐在前面戴眼鏡穿著西裝的男人進場後,把背包扔到隔自己的三個位後,操著京腔,向著二樓大叫「我搶了六個座位,你下來呀!」

文化中心大劇院的票分三種,堂座Stalls,樓座Circle,和高座Upper Circle。票面上印的清清楚楚是那一種票,進場時職員會再發出指示。

即是,樓上拿著的是樓座票一定沒錯。

五分鐘後,一個穿白衣直髪戴眼鏡的女子坐下。

一定是這生人第一次來這麼有文化的地方,不曉得劇場內是圏外,一邊Whatsapp一邊嚷:「哎喲,這裡原來打不到電話,怎麼辦?」

那台手機真厲害,電話打不出還可以上網。

男:「那你出去打電話。」

於是前面一排人又紛紛站起來讓女的出去。

五分鐘後,女的帶了另一個穿裙女回來,前面一排人又紛紛站起來讓女的進去。

擾攘了五分鐘,四眼女又再出去,前面一排人又紛紛站起來讓女的出去。

開場10分鐘後,四眼女又帶一個平頭四眼男回來,前面一排人又紛紛站起來讓女的進去。

ψ(`Δ´)ψ

可恨沒有帶小強同來,讓它坐前座。



今年的自虐遊戲,到此告一段落。




予告編




小さいおうち
http://www.chiisai-ouchi.jp/index.html








5 件のコメント:

  1. 魚翅有得睇喎,mon 細啲,至少唔使受氣

    返信削除
  2. Haha 你漏左操京腔四眼男同個女人連每人一個袋向六個位到不停換位!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有口得嘛,所以後來的另一男同白衣女在依依邑邑都冇爆出來(爆)

      削除
  3. 之前看到片名, 怕是"悶"片, 所以沒有買票看, 後來聽友人說不是"悶"片, 而且在看過官網和預告片後就想看了, 這套等做正場時會補看呀...^~^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