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西瓜有價

獅姐贈我一張獅子八達通,在大家樂耀武揚威,J兄說西瓜才是我的茶。說的對,可是西瓜價值連城,只能眼望望,流口水。

此張「東京駅丸の内駅舎復原完成記念」版,2012年發行,前兩天剛好在鴉烏拍賣場有一成交,落札價是98,000円。



這張2006年發行的「Tokyo Station City記念限定」版,3月時的成交價是51,000円。



這張2008年發行的「光都東京LIGHTOPIA」,近月2張的成交價都在60,000円以上。買家高價追棒皆因三年內都未曾出現過。



此張2011年發行的「10周年記念」版,算不上罕有,但因是非売品,成交價也是60,000円。



這張為記念Hayabusa而發行的西瓜卡,全部皆有獨立編號,發行枚數不詳,幾乎每個月都有成交,落札價在15,000~20,000円,比10週年記念版還低。



至於獅子值多少錢?



歌仔都有得唱,LION HEART~♪

獅子講心不講金。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香港都有人炒架, 通常啲企業版都有一千幾百.

    Check 吓屋企有冇啲舊版 NEX+Suica 先, 不過發行量多應該都唔值錢.

    返信削除
    返信
    1. 雖然一間分行一百,但係一千間分行就十萬,未必炒得起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