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吃貨日

月曜日,吃貨日。



群馬県せせらぎポーク,被吾郎稱為人生最美味的トンカツ。

關於せせらぎポーク(Seseragi Pork),詳細的不寫了,免得被人搬字過紙賣錢之餘還被人誤會是毒舌發放鱔稿。簡單的說,此豬喝的是上州赤城山的水,牧場規定每10米乗18米的面積至多放牧12頭豬。是否活動自如事少,重要的是飼料。據聞,豬的飼料含麥量高達11%,才能做到白脂入口溶化的效果。

今晚,吾郎一組同時用了三種豬,除了せせらぎポーク,還有米沢ポーク。有吃過平田牧場的三元豚自會明白米沢豬的肉味有多濃郁。

順道一提,米沢還有一種天竹豚,知名度雖不及三元豚,但味道一點也不差過。

第三種用的是群馬県氷室豚。

所謂「氷室豚」即是採用氷溫熟成技術的豚肉。換句話說,過程在零度下進行,有別一般的低溫熟成。氷溫熟成這種技術不只用於肉類、米等,更可用於大豆及大豆製品。

雖然嘉賓最後選擇的還是對家,管它,一於八月橫掃豚界。嘿嘿嘿......( ̄▼ ̄)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