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一個人的寿司物語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通常香港人都叫它做美登利,但如和幸一樣,東京有好多家不同老板的美登利,今天寫的,是「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的総本店不是總店,它們的總店,叫做「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梅丘本館」,名字長到不想打,Copy & Paste好了。

每年都去起碼一次,要知道,毒舌女每年留在東京的時間加起來其實不會多過14天。

來來去去的都是赤坂店,因為就在TBS對面。

連毒舌這麼挑的都不能不承認,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是日本最抵吃的寿司店之一。

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好吃,但就是最抵吃。

茶碗蒸很普通。



但是蟹味噌很好吃,以份量來說,比蟹道楽超值。



有時寿司東歪西倒,而且軍艦巻的海苔都不脆。



有時飯很冷,有時材料很冷,但是材料鮮度在一般寿司店的水平以上。



當你發現美登利的價錢只是許多回転寿司一半價錢時,不知你還會不會去回転。



如果在便利店外購一個類似的鹽味雪糕,都要百多円。



以上一個SET,只是千七円。

當你發現美登利的價錢只是許多回転寿司一半價錢時,不知你還會不會去回転。

是,美登利的味道不能和次郎比,但是去完次郎我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銀座都有, 食個午餐 2000+tax 真係抵到無朋友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但如果係銀座,有更多選擇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