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複雜關係

除了MOZU,今季其他日劇也繼續延續上季,上上季,上上上季。

在《柏拉圖》,尾美としのり飾演的沙莉的主治醫生倉田敦司,迷戀中山美穂的沙良,放棄高薪家庭留在日本。《柏拉圖》完結,沙良回到前夫身邊,倉田醫生傷心轉行,不看生人看死人,在《ゼロの真実~監察医・松本真央~》做法醫,別號ミポリン(Miporin)。

Miporin是中山美穂本人的愛稱。

《松本真央》的編劇大石静同期還有另一套日劇,松雪泰子的《家族狩り》,遠藤憲一又再扮演刑事。

上季BORDER,還有The Long Goodbye,遠藤憲一是演刑警,上上上季的安堂機械人,遠藤憲一也是刑事。

今季遠藤憲一除了《家族狩り》,還在豚局親子劇《おやじの背中》的單發中扮演警官堀北真希的父親,終於不是刑事了。

上季《Bitter Blood》渡部篤郎和田中哲司是刑事,今期《ST 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又是刑事,又或者可以掉轉來說,在単発《ST 警視庁科学特捜班》裡的渡部篤郎和田中哲司兩位刑事,出現在上季的《Bitter Blood》。

明天開始,進入27H Mode,趁今天趕快記一下追看意欲排行榜。

① HERO
② おやじの背中
③ 昼顔
④ ST
⑤ 同窓生

ST好基友( ̄▼ ̄)


③~⑤會隨天團的動作而隨時墮馬。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遠藤憲一,又名永遠的刑事kakakaka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最喜歡還是遠藤さん做白い春,硬漢柔情,阿部ちゃん都不及他出色。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