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台場的一天

04:40 鬧鐘響,電視在做BUSAIKU!收拾眼耳口鼻,坐計程車去到湾岸スタジオ才省起未吃早餐,結果要步行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的Family Mart。

吐糟一下,お台場的小強比渋谷還要多,昨日Studio裡走來一隻小強,眾人尖叫,上午在湾岸Studio的草地又見小強,嗄!? 小強不是只在石屎森林生活的嗎?

晚上,天團在台場緩行,又見到小強,回到酒店樓下,又一個小強。不如叫豚局開拍一套「小強襲腹肌」,不用搞甚麼SF,CG,一於実写版好了。



06:30 めざまし朝風呂,一百幾十吋的大電視超好看,3個小朋友在唱Best Friend時大佬流眼淚一清二楚。

11:20 散場。以為好現代化的湾岸スタジオ大門鎖鑰持有人失踪,大眾被困。嗄……起火怎麼辦?

11:30 昨夜的游泳池拆缷中。圍勃上的飯很不高興前排位置都被一堆賣肉老臨霸佔,搞錯了,那些不是老臨,是o靚模。



15:16 天有不測之風雲 -1-



15:26 天有不測之風雲 -2-



15:28 天有不測之風雲 -3-



16:15 天有不測之風雲 -4-



17:30 Announcer突然宣佈有CON,大家手忙腳亂,上網的上網、打電話的打電話,搶房。

阿媽瞠目結舌,看著那群自稱是她兒子大飯的一票女人:「生中継啊!你們不看?」

「業務要緊!先搶酒店,繼搶機票,最後才是門票。」

阿媽啞口無言,告辭。

然後研究了一下巡迴路線。



19:00 去青海,遙距用手機看了半場,既有環迴立體聲,又有近鏡看,比在場內更HIGH。



友問青海在那裡,就在大観覧車旁。游泳池在船之科學館的停車場搭建,湾岸スタジオ在テレコムセンター。



19:48 趕回本社。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若是抽到票就肯定此時此刻仍堵在會場原地,看不到巡遊匯演。



超多路人甲乙丙丁,恐怕今年抽票有點頭痛。



誰都沒想到青年變小生,小生變中生,一把年紀,才能解禁。



用詞有點肉麻,相互之間的關係似乎太過客套,偏偏催淚。

在台場的一天,就是今天。

雖然昨天,前天,大前天,都在台場。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