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Dr.検事モロハシ ~新たなる生命~

佳奈ちゃん在BLOG上說接拍這個角色時還未知道懷孕,拍的時候就剛好妊娠3、4個月,電視劇放送的時候,佳奈ちゃん剛好7個月,換句話說,這套劇大概是3、4月時拍完的。

《信長のシェフ》也是3月時拍,害我以為七月底會喜事發生,空歡喜一場。

どうも〜我是那個考慮了一個星期才決定寫《Dr.検事モロハシ~新たなる生命~》的色女Mでござる。

本來不打算寫,因為這劇大概不會有中字版,決定寫又正是因為這劇大概不會有中字版,可以隨心所欲亂寫。( ̄▼ ̄)ノ


雷。的。分。界。線。


前陣子才有堺叔的複製人《パンドラ~永遠の命~》,今回《Dr.検事モロハシ~新たなる生命~》也是複製人。

先介紹一下主人翁的背景, 諸橋政志,本是醫生,因為告發上司的醫療過失而被醫院解僱,後轉行在東京地方検察庁医療特捜部當檢察官。(敝團檢察宮也不少)

今回的故事是,諸橋這個檢察官,本來為了調査一宗懷疑醫療過失事故,而喬裝潛入愛聖醫院,豈料揭發更驚人的內幕,婦産科醫生麻生利用不妊治療患者,進行複製人實驗。

諸橋責罵麻生:「你只不過是想你老婆回到你身邊,但你沒想過新生的複製人根本不會擁有你老婆的記憶。」

諸橋忘了說,假如麻生老婆真的複製成功,麻生老婆起碼比麻生年輕四十歳,她成人時麻生已經六十歳,還會跟他嗎?(除非這個阿伯長得像小李子)

不論是扮演醫生,還是檢察官,當然難不到吾郎。

色女寫此劇,皆因吾郎ちゃん出賣色相(爆)就算是演唱會吾郎ちゃん也絕不會露出雙肩。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甚麼日本的檢察官為査案會以身犯險。久利生公平如是,諸橋政志如何。

再說査案方式認真兒戲,偌大的醫院,只要一Check系統便可翻査到那一張卡曾進入過某個區域,何用弄得那麼複雜!?

今回的温泉偽装問題,和國家陰謀都只是輕輕略過。

沒略過的是手術鏡頭。

震憾嗎?



ψ(`∇´)ψ・ψ(`∇´)ψ・ψ(`∇´)ψ
 
是不是很後悔看到這篇BLOG呢?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