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抽選先行

只是Seven-Eleven的WEB抽選先行,不算是「一般発売」。



「一般発売」的意思是,發售時間開始10分鐘內電話依然打不通的話,可以放棄。

這只是WEB抽選,這只是給一般人的抽選。

所有會員都是一般人,換句話說,每個會員又多了一個抽選機會。

如果像去年一樣,這個抽選只抽一枚的話,抽中ARENA的機會並不少(還是有機會上山頂的,但抽4枚上蛋頂的機會比抽1枚坐蛋頂的機會更大)

是說,幹嗎這麼早就來公開抽選,因為預計沒會員去抽票嗎?

大概是。

是說,很多人想飛去札幌看,訂不到酒店,難道要人瞓街嗎!?

早在正式公佈前的個多月前,是的,一個月前,札幌的酒店都已經爆滿。

WHY?

因為9月20日那天,是「モエレ沼芸術花火2014」,將發放12,000發花火。

不是一般的花火祭,是「芸術花火」,從20:00發放至20:50。

以前,這個花火大会叫做「モエレサマーフェスティバル」Moere Summer Festival,為配合今年的札幌国際芸術祭 2014,改了名字。

http://www.moere.jp/index.html

想看,但是,恐怕只能坐在SAPPORO DOME裡看最後發放的那幾枚。

どうも〜我是那個花了二百天依然未能解決札幌酒店訂房問題的豌豆公主でござ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