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陰溝翻船

一如所料,大阪全滅,札幌当選。

不用恭賀,因為沒我的份。・°°・(*>_<*)・°°・。

抽2口全滅的台灣友人W君說:「是說比起來用20幾口都沒抽中的人,我好像也還好~」

M:「20幾口都沒抽中還好,幫別人填的抽中,自己的沒中,心情該是爽還是壞!?」

替某友用兩口來抽東京,2回大阪,和札幌。結果兩口札幌皆當選。

你沒看錯,只用了兩口。


個人意見,「当選」和申請次序,公演次序,海外IP,連絡先、端末諸如此類一概無關。總之預留作公開票的數目愈多的場次,抽中的機會就愈大。

那毒舌女為甚麼札幌會落選?

因為忘記了(。>0<。)

完全忘記了札幌!!!!!!!!!!!!!!

口數足夠,就只是忘記了填札幌,沒抽札幌,理所當然不中,夠合情合理吧。

不諱言告訴你,其他填的全是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大阪,然後一如往年的爛賭女命運,全滅!不但自己填的不中,連借別人的手別人的號也一樣不中。

看一下兩個賣場的出品,大阪的數量只有東京的一半,別忘了東京有五場而大阪有六場。

大阪真的那麼難抽?

也不一定。

頭號只填三口,中一口。

老早說過,這是命運。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行程不會改,最壞打算是大阪全部不看

      削除
  2. "個人意見,「当選」和申請次序,公演次序,海外IP,連絡先、端末諸如此類一概無關。"
    咁如果抽自己生日那天的場次呢? M姐有冇統計? XDDDD (逃)

    返信削除
    返信
    1. 那是個人的運氣問題,和FC或SEVEN無關係。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