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開學咯 ーGOODS篇ー

開課了。

除了要買文具書簿外,還要做校服,而且,一做便兩季,夏天冬天都逃不了。

沒有電話縄不要緊,反正用三天便甩頭用髻甩石。但沒有五人集合写真卻大惑不解。



日圓下跌,物價就節節上升。

不要投訴加價,老校早在一月時已公告天下。



也不要投訴加幅不止10%,前年住大阪日航,適逢Mr. Children的大阪Live,三人房L-Style6000円一泊,今年,單人房Old Style 25,000円一泊,加價豈只四倍!?

所有的東西買一份不重複(衣服一色算一件,S & M只當一份計算),好像要花費七萬四千六。

最貴的物品是スリッポン,六千八,意外地衛衣的價錢才是四千,以老校的作風,不要奢望可以穿到明年一月ALL LAST。

nunettes的太陽眼鏡,還好,只有兩款,像ABC團有五色,一腳是泥。



腳的Notes Book賣七百,敝團六百。

下星期,開學了。


2014.9.11後記追加
自大阪開始追加「ご当地限定お土産お煎餅」,每份500円出售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