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不・負・責・任

部份人今天還未收到大阪的上課證,純為應頭號飯的要求,資料其實不足,有心者請自行跟進,毒舌在忙編排11月行程,無暇理會,反正下星期便揭盅。

簡單解說一下,有字但未有圈的表示該個Block 已出現,但未知何閘。

先看江戸,個人不負責任的揣測,A和D是相對的。

換句話說,排列程序有可能是

① A→B 花 C→D   or

② A 花 D
 ↓ 花 ↓
  B 花 C       or

③ B→A 花 D→C

如此類推。

因發現有F6騎兩邊,不肯定是發放資料人的錯誤抑或真箇如此。如屬事實,那F最後的應是11。東京D的橫度(點解廣東話唸做「橫島」?)是單數BLOCK為主。



再看大阪,至今尚未發現有B和E出現。

暫時看來,C和D是對稱,A則和F是一對。

回頭看東京的A和D,Block數極少,剛好呼應大阪的A和F。

下圖有一個小錯誤,後舞台應在H和I之下,因目前檢測到的H1和H2都有100番台或以上。估計可能會有H5~H10,但是極小的BLOCK,而呼應H1~H4的可能是I7~I10。

大阪的G Block可能會像東京的E和F,橫跨兩邊。



還未想通究竟應該帶厚DOWN或是薄DOWN過去......(~ ~;)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