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食・東京【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沒看錯,是東京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不是北海道(毆)

北海道那來羅布松!?

天氣愈熱,愈發掛念北海道。

北海道甚麼都是好的,天氣好,人好,水好,食物好,唯一不好的是總有無責任感的遊客。

大家都懂的,不解釋。

Amuse 



不同地方的水,搓出來的麵飽味道樣子不一,難得的是羅布松的麵飽,去到那裡樣子味道都一樣。



賣相超一流!



噢噢噢噢噢!北海道Uni!這叫做身在曹營心在漢。 (≧∇≦)人(≧∇≦)



D君的花瓜Risotto。毒舌是花瓜友,只是見到海胆便忘了花瓜。



漂亮又好吃。



甜品一。



甜品二。毒舌酸的牙關打震,D君卻若無其事。



同場加映深知毒舌口味的痴漢小吉的手信DONUT。SIRETOCO,就是知床~!



東京羅布松並不特別出色,但是抵吃,至便宜的Set Lunch才二千円,於是店內偶會聽到小孩奔跑、尖叫,店員黑面的場面。ψ(`∇´)ψ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http://www.robuchon.jp/latelier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