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Moments in Love

很慚愧,今天才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村爸Crystal的新CM。

有點詭異地,我在CCTV台看了不下十個操英語的洋人對Crystal使用報告,或是說「比較報告」較為恰當。

話說上回Softbank配Twin Peaks,今次Crystal的新CM,配Moments in Love。

導演果然同世代(爆)

Moments in Love,是The Art of Noise的作品。唯一一隻放在工作桌面的CD,正是The Best of The Art of Noise。

抱歉,不是SMAP,也不是Mr. Children,也不是Southern All Stars。

在大佬的Memory June出現之前,Moments in Love長期是個人iTune榜上的No.1。

Synthpop裡頭,The Art of Noise算是比較低調的一個group,言下之意,就是不賣樣。他們那個年代,不論是YMO,還是OMD、Pet Shop Boys,Depeche Mode,無樣也賣樣,更遑論有樣的諸如Duran Duran。

順道幫PSB賣一下廣告,9月26日 AsiaWorld-Expo。

為甚麼導演會選Moments in Love?不知道。連看個15秒CM的時間都沒有,根本沒空八卦誰是導演,竟然還有時間寫Blog,不可思議。

忙甚麼?不知道。今天若不是某友提起,才發覺原來自己尚欠東京5日的門票。

對了,有沒有人要交換?9月12的大阪1枚,換13日或14日。


Moments in Love ‪ (THE ORIGIN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3u31SAeE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