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インザヒーロー×ルパン3世

和一眾十代的妹妹一齊等夜行巴士需要很大的勇氣,雖則公主坐的是兩列独立座位的Willer Express。



除了東京駅的鍛冶橋駐車場外,Willer也有從新宿出發往大阪,新宿開車時間在半夜,被身嬌肉貴的公主嫌棄而選東京駅出發。鍛冶橋駐車場無瓦遮頭,打風下雨的季節要留神。

雖說訂位時註明不設寄艙(因142便是雙層巴士)但樓下的Executive Seat有充足的空間可以放一台手拖喼加一個背包,不過巴士去到大阪只是早上八點多,拖著行李找Locker甚煩。

Willer在梅田的下車處在梅田スカイビル,即空中庭園所在,從這裡歩行去大阪駅不只有點距離,而且無瓦遮頭,且有梯級,拖行李者建議還是坐JR的夜行巴士。

沒試過車內的洗手間,不知道異味如何。

一直移動中,電視接收訊號偶或不良。

Willer車上提供的WiFi僅供Softbank用戶使用,座位有獨立充電器。

椅子雖然是142度,但如果前座的人太過後傾的話,後座的人感覺不一定良好,最好的位置應是1B。



車上10個小時,公主沒有睡不著,被喚醒倒頭再睡,車上不關燈,自備眼罩拖鞋,皇宮一樣,只是車有點顛簸,和JR的夜行列車不相伯仲,這些都是小問題,大問題是,公主早上五點見到太陽會作嘔(爆)。

08:20下車,飛奔去梅田ブルク7,趕去看唐老。



是老,不是佬。

「老」和「佬」不同,前者,尊敬也。

如果我是日本奧斯卡的評審,一定會把本年度最佳電影投給「In The Hero」。

不因為電影好看,或是情節感人,只是因為這是一套歌頌電影人的電影(爆)故事背景等不解釋,想看的人自會找到資料。



飛甩午飯,再趕去梅田的TOHO,看的是一套上映了好一段日子的ルパン3世。

In The Hero沒有人看,Lupin卻全院爆滿,全院雖然爆滿,卻完全聽不到笑聲。散場時,升降機內20代的OL齊呻:「好~悶~呀!」

電影做了一個小時,手機看了十多次,綾野剛才出第一個鏡頭,中途三度想放棄離場。即使有浅野忠信、小栗旬、玉山鉄二、言承旭這麼多型男,都救不了。

不過,不及Tokyo Tribe。

有一套香港電影,坐在沒有靠背的板凳上看,兩個小時,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十多次,這套電影叫做東邪西毒,園子温,和王家衛不相伯仲,只是今回是有靠背的椅子。園子導拍一套日本Rap版Bollywood是打算給那國的觀眾看?

今天,總算有一點點旅行的意味。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以夜行巴士來説,這種坐位實在是頭等⋯⋯
    但魯邦三世的票房又不錯,真是服咗的人!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