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MrS東京・二日目

在大家樂看到台灣スマともT君的写真,即問:「是57X番嗎?」「是57X番!」

同一番數,只是列數不同。



後一行的58X有札幌スマ友,還有東京スマ友。

後三行的55X番有福岡スマ友。

到底今天有多少熟人都坐在外野席?( ̄□ ̄|||)

今天的票是拿明天的票交換回來的,兩天都是セブン先行抽選,今天的票是外野到無法再外野的外野席,旁邊就是黑布,以為不能再差的了,意外地うまい,起碼五個有三個看到扇都回反應,另外一個是看到也不會有反應的,還有一個看不到。

看不到的是大佬?

不是,看不到的是泡菜人。

看完初日,今天炒B1和C6回來的人應該後悔,今天轉了玩法,B1只挑了十人左右上去(根據坐1塁側的友人情報和這邊一樣),而且都只站台的一端,中間還被Dancer擋住。

誰叫昨天有人台上犯則亂摸一通,想不改也不行。

然後有十多人,主要是小朋友,都不是坐アリーナ的,至於是不是小臨,不詳。

今天留在事務所當Guest的是森山直太朗,村爸叫他「なおちゃん」,好熟嗎?選曲是たぶんオーライ。

觀眾日替り曲是Moment,慎吾說不是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唱This is love吧。

コント有カニ蔵、ごろちん、するめさん、Spiderman、ヒカル、企鵝。

カニ蔵一上場記錯自己是海老蔵,傳染了ごろちん記錯自己是さわちん,友情出演有具志堅。

するめさん日替団扇從城島茂變了做森田剛,明天是51還是24?

DaDaDaDa也是日替り,昨日是村爸,今日是大佬,都裸。






1 件のコメント:

  1. 一套HERO令到男主角與熱愛扮他的森山變成了好友(?!)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