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MrS大阪・二日目

◎db対決
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90db
This is love→91db

六連敗的This Is Love終於勝出!

東京人永遠都不會懂大阪。

東京人怎會猜到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會輸給This Is Love!?

給不是我班的同學補習一下,おおきに、まいど(毎度)是關西話,等同標準語的ありがとう(Arigato),中文的謝謝、英語的Thank you。

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見到關西人自然要講關西話。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來到關西輸給This Is Love,五人被打殘。

◎This Is Love
五個人一齊轉右的時候,總有一個轉了左。五個人應該順時針方向轉時,總有一個逆時針,五個人伸出右腳的時候,總有一個伸了左腳出來。

未開始唱,村爸和慎P不停嘀咕:「今天沒練習你們卻偏來選這曲」

◎生中継 - 西内まりや
Can't Stop!! -LOVING- vs そっときゅっと
結果Can't Stop!! -LOVING-

◎MC
完全是心有不甘的村爸。

木:拜你們所賜,今天我們完全沒有練習This Is Love
草:對啊
香:今天是多日以來第一次沒有練習This Is Love,怎麼看都會覺得大家今天不會選This Is Love,一看對手,不用多想,根本不需要練習嘛
稲:我有一個人偷偷的練習啊,不過,還是跳錯了,This Is Love很難呢
木:那有難!?
稲:我一直看著木村君,因為一定不會錯
木:嗄!? 不過我今天只能60分
稲:不止呢,我和飯一樣,一直看著你啊
香:木村君的60分是吾郎殘的120分
稲:方才發生甚麼?
香:你不要搶唱我的Solo部份(Bang!Bang!)之前你也只是搶一兩句,今天你把我的Solo全搶去
木:Member搶Member的部份還明白,但Bang!Bang!Intro和Coda部份你們聽到甚麼?
中:(扮萌)
村爸雙眼瞄準將手指塞著耳朵的大佬。(自東京三日目開始大佬一直以唸咒的方式唱Bang!Bang!)
中:不是我,是鬼呀!京セラ出現幽靈呀
木:幽靈的聲音會和你的一模一樣!?
中:有些人聽到,有些人會聽不到,你靈感強嘛(偷偷在哼シュビドゥビドゥビバッバ〜ン〜♪)
稲:微妙地有少許差別
中:鬼也有素人(不是專業)的嘛
木:吓!?
中:(鬼)很少唱歌嘛…
木:鬼愛唱Chorus嗎?
中:鬼也有唱不到的部份嘛

木:方才Amazing Discovery時,有人最後的Post是這樣的(中居実演,高舉握拳的右手)大家見到吧?(註:這是TOTW結束時的Post)



草:呀…看不到
稲:我也沒看到(←客席看得很清楚,因為Camera一直映著大佬)
中:靈感很強呢(笑)那部份的動作不是自由發揮的嗎?
香:那部份呢…好像隕石來襲,有人要守衛地球
中:還有4回要出現
木:嗄!? 自己申告?
中:宗教嗎?
木:你不要將LIVE將成宗教
中:不是一堆人集中在一起嗎

木→中居をずっと見る
稲→木村のダンスを見ながら踊る
香→中居を見て指示を待つ。剛を見て突っ込みを探す
中→常に4人を見てバランスを取る
草→基本自由

◎C5
にゃんにゃん

◎大阪煎餅
11:50開售,每人限買3袋,樓上12:15完売,樓下12:20完売。



◎コント
市川カニ蔵→CCB吾郎→巨人→ひかる→するめさん

不文慎P一直在模仿結他男,MC時給村爸打著毛巾拍打才停手,去到カニ蔵時又忍不住再來。

するめ→城島茂の団扇

◎毛巾
東京四場(還是五場)村爸都有送或拋毛巾給吾郎,今天瞄了吾郎一眼,太遠,把毛巾給了大草。其他二人自行拿毛巾,結果只有吾郎王子沒有。

東京會有人打開你的袋仔細檢査,大阪沒人査袋,雖然有人問:「有沒有相機?」但就算你答「有」,根本不理睬你。

去拍送來的花籃,沒有人會叫你不要拍,但有人說:「請不要停留,盡快離開,勿阻撓通道」



很詭異的是,直至目前為止,每一場STAND前面的座位坐的總是高大的男士,而且還愛站足全場,坐後面的被逼要站足全場腳軟~!



未来屋書店的天團迷你Book Fair。



所有的オリスタ都有了,唯獨昨天出版那期完売。



順帶說一句,Aeon Mall洗水間的長龍比Dome還要長。



有機會便過來逛一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