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MrS大阪・三日目

◎db対決
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86db
はじめての夏→90db

INTRO開始前,吾郎:「不是我站中間嗎?」五個人豈止沒有綵排過,似乎連對決是那只歌都不太清楚,平常快人半拍的大佬是最記得舞步動作那一個,但還是慢了一拍。開始沒多久吾郎便站錯位置,離開他只有3吋的慎吾索性不動,但吾郎完全無視,直到最後,四人躺地上齊扭屁股,剩下慎吾一個人直立。

◎生中継 ~小日向文世
君は君だよ vs そのまま

◎Amazing Discovery
話說,大佬最後那個動作昨日被村爸取笑後,今天吾郎慎吾跟隨村爸指示,四人一齊高舉右手,除了站在最前列被蒙在鼓內的泡菜人。

◎コント
女皇→生腳披露ごろちん(GUEST:出川)→巨人→ひかる→するめさん

◎MC
木:有団扇上寫著「風邪大丈夫?」唔就快好了。
草:出汗後就回復了
中:你們兩個都傷風嗎?我已經2年沒傷風過(但某人出場後一直流鼻水)

◎DaDaDaDa前
木:不如我們一齊伴舞?
中:不如讓我站在前面跳?
稲・草:不可以!
中:不如讓我也一齊唱?
稲・草:(工作人員)請關掉這個人的咪。

結果是中居在前面跳。




財不可露眼啊~!



今天的位置比明天的還要好。

進場前本來隨意的分好了座位,一去到座位,齊齊驚呼,立刻猜包剪搥,重新分配位置,結果福岡的N君坐最近舞台的位置,毒舌女被兩個高松人夾住。

今天的票,不是我們四個的,是高松草飯N君的,故事是N君中了三口今天,一口Stand後台正中央的頭十列,一早被飛走,餘下兩口,一口C,一口D。

你是否覺得N君很幸運呢?我記得鳥男那年,她25口大阪全滅,另一個大阪朋友是16口大阪全滅。

N君入場前的30分鐘才決定要C,於是四個亂入組便坐D。

運這回事真的解釋不來,這四個亂入組明天各自有票,一個C4,一個D4,一個D5,巡査後,一致確認今天的位置最強。

上回聽到「生声」,已是長岡一役。「生声」就是生人在旁邊說話的聲音,不是經過揚聲器出來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