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MrS東京・四日目

不喜歡東京的其中一個理由是,東京乜都有。

例如現在去礼文・利尻,因為已進入禁漁期,不會吃到當地産的ばふんうに,但是,在東京,只要你說你是諭吉的Friend,自然有商量。



又例如你想見雲の上の人,嗯... 坐風船上去啦,只要你亮出諭吉的旗號,甚麼都可以解決的。



今天的MC超爆,四天以來最好笑的,泡菜人果然是天然的!

是日一枝花,大佬昨日還逃得遠遠的,今日心情卻甚佳還在台上和小朋友玩,拓友說還看到大佬整個人吊了半個身出去去逗穿著巨人制服的親子。

今天又是3塁側,此回B1不是最前一行的人上台,而是坐最後一行的人上台。

This is love依然輸給Dear Women,於是大家又很變態的看五人如何出錯。

爆笑問題:smac or セロリ→セロリ。

C5→なんざんしょ

コント順番雪の女王、CCBごろう、するめさん、巨人、ヒカル。

するめさん日替団扇是下克上的大野智,還有背後印著「浮気」的陣内智則,陣内後來在星巴克說他在現場。

つとぷ繼續手牽手,全場尖叫時大佬偷笑。

好眼睏,但今天的MC會寫的。




1 件のコメント:

  1. 21000買風船, 我情願買多場就算連オシリ都望唔到既位仲好啦......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