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食・札幌篇【鮨処西鶴】

草:北海道的東西好好吃,飯真的十分美味。
香:呵~你去了那一家吃?
草:沒有,只是Catering,但已經很美味,質素完全不一樣。
香:呀~對了,我雖然只吃了拉麵,很好吃。
草:你都認同很好吃嘛(慎不斷附和:好吃好吃)鯖、秋刀、蟹肉燒賣…北海道,最高!
香:你沒出去嗎?
草:一次都沒出去。
香:大家都沒出去嗎?
草:不是,其他人有出去,只有我沒出去。呢,經理人桑,中居君經常出去呢(確認中),對對對,中居君經常出去…
香:呀~好像是去了吃寿司。
草:我太累了,所以那裡都沒去,但中居君有出去。
香:那木村君和吾郎殘?(愈來愈沒大沒細的慎吾
草:沒出去嗎?(又和經理人確認)沒出去吧
香:つよぽん你都沒出去呢!?
草:慎吾呢?
香:沒出去,沒出去...
草:不過還是想出去吃飯呢
香:有つよぽん你在的地方,還是……
草:嗄?我是問題?
香:如果有つよぽん和吾郎殘,我不會去。如果是木村君、中居君三人的話,我會去。
草:那邊才辛苦吧(大驚)
香:哈哈哈哈哈哈合,你竟然說那邊才辛苦
草:和那兩個一齊都不知怎辦,好像會吃苦頭,下回我們一起出去吧…
香:接下來還有……福岡、名古屋
草:大阪呢
香:おじゃマップ福岡外景時,我去過一家店,十分十分的美味。
草:太好了,我們去吧。
香:不要你,我要和吾郎殘兩個人去。

(from 20141019 Power Splash)

慎吾說的如果是水だき的話,心中有收。阿草也蠻好笑的,不知為甚麼重複又重複中居「經常」出去,20日中午他們才飛抵札幌,一點去到Dome還要綵排,21日開4點場,綵排需在2點前完結,七點多完場直奔機場,根本沒機會出去。

是說,20日那天我們也去吃了寿司,當然不是傳統的寿司屋,

以下九件是一個SET









拓友的海鮮沙律超好吃!



咱家也叫一個焼きカキ,好味!



塩焼銀杏,都好吃。



金目鯛,十分的好吃。



最好吃的是這個季節的秋刀魚,已經不能用超好吃來形容。



這個忘了是甚麼。



蟹味噌只是水準以上。



唔......燒雞都好吃。



拓友們年年都來這裡,因為這家掛名寿司屋實情是居酒屋的鮨処西鶴,開到25:00。

埋單時的價錢,絕對收貨。



鮨処西鶴
http://www.sai-kaku.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