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宿・大阪【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 -2-

要Review的酒店,還有大阪淀屋橋的Unizo。前回住宿記錄是2012年。

日本酒店大阪篇【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

住不起日航,於是預約了新大阪的Remm,後來スマ友約了LIVE後在難波飲み会,半夜,新大阪駅落閘,Remm要在巴士站轉升降機上去,繞路不是問題,問題是如果從難波坐計程車回去新大阪,三千多円,一天三千,三千就一萬,於是改住Unizo。

不喜歡Unizo,但是喜歡中之島(見食在大阪篇【中之島倶楽部】),雖然恬靜,但附近既有超市又有便利店,還有書店。

同行的某友說,也許不是房間面積小,可能只是床太大。只是公主左度右量,還是只有140mm,一般的Semi-Double Size。幸好行李箱不大,還可放在床尾。



今回的房間和上回的剛好掉轉,桌面尖端突出的位置在左邊,不用碰傷。桌面其實可以設計到和冰箱的深度一樣,只是房間太狹窄,省的一分就一分。

然後,桌面還是不夠插頭,於是魔法瓶就放到窗台。



要煲水的時候,便拔走沒有放濕功能的空氣清新機插頭。



浴室和前回一樣,只是換了淋浴露的品牌。



塵埃。不責怪打掃大隊,房間真的太狹窄了。



洗衣服,500円一次,算是合理價。



UNIZO有WiFi了,只是看到那個網速,想殺人,換回LAN好一點。



只要連絡到外界,慢不是問題。

問題是,不知是房間的位置抑或是各大電訊商放棄了中之島,Softbank上不到,DoCoMo也上不到,兩年前不是這樣的啊!

不巧地,外地的家人出了點事情,電話聯絡不上,甚是徬徨。

在臉書Check-In才發現,連位置也去了台北。



12月,還是跟天團同行吧。(爆)


Room Type: Executive Single 15.1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ユニゾ大阪淀屋橋 Hotel Unizo Osaka Yodoyabashi
http://www.hotelunizo.com/osaka/index.ph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