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宿・東京【Tokyo Dome Hotel】 -2-

上一次寫Tokyo Dome Hotel原來已是6年前的事,是時候重新Review一下。

日本酒店東京篇【Tokyo Dome Hotel】

這些年來要上課時,都會在此投宿,不是上課的日子,如果價錢合理,也會投宿,尤其是乗坐成田,因為機場有巴士直達門口。

向來多是予訂Single Room,但是住到Twin Room的機會比較多。



Single Room的麻煩處是電視靠在浴室後,而那張書桌,超重,很難移動,很難一邊工作一邊看電視。因為公主的壞習慣是要坐在書桌前才能專心一致,不愛坐沙發,尤其是比較硬的沙發。



七月末時住的Twin Room,只有一張椅子。



九月初時住的Twin Room卻有2張椅子加一張沙發。



連續數回投宿,也去過不同友人的房間,酒店是時候換床了,豌豆公主晚晚都在數彈簧。



不知何解DOME HOTEL向來不提供法事茶,而是烏龍茶。



七月在Tokyo Dome Hotel投宿了兩次,第一次的Single Room打掃十分不乾淨,上手可能倒瀉可樂,桌上黏呼呼,且留有痕跡,不知何解打掃隊沒留意,第二次的Twin Room打掃得很乾淨,可是桌下的插頭卻沒電,電腦充電時要利用牆角的插頭,電線不夠長,有點麻煩。



向來的浴室是這樣的。因為房內插電位不足,那個超迷你放濕器用不上。



上回用的還是這樣的設計。



今回不但另外提供洗頭水,還有浴室磅一個,除了睡衣外,兼有浴袍,走去樓上樓下不同房間的スマ友確認過,好像都是一樣。



眾友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夜景。



說出來也沒有人信,十年來投宿的房間景都在另一邊,初時還以為是不是Single・Twin,或是喫煙・禁煙,又或是價錢問題,結果試過多次,同行或不同行的友人都住到Dome那邊,而公主卻永遠在另一邊,和Dome View無縁。



七月時的網速(Wi-Fi)。



九月時的網速(Wi-Fi),慢的不可思議,結果要轉回LAN。



以質素論,不明何解Tokyo Dome Hotel在各大酒店訂房網頁仍屬五星級別,但如果價格保持在一萬円以內,值得入住。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
3. 燈光              8
4. 床
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              ?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嘿嘿,好多問號...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