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MrS福岡・二日目

昨日是スタンド53列,今天是アリーナC3。



如果單看平面座席図,今天是應是歷場最佳位置,但個人還是覺得大阪那兩場的位置更正。C8和C9都可以聽到生声,C5台前的位置高度降低了,比C3強。今天的位置比早兩場更優的是,用肉眼看到平常Camera照不到的地方,不太理想的是,前台有點高,看的其實有點累,而且意外地和京セラドーム相比下,ヤフオク!ドーム的椅子比較窄。而且福岡的洗手間要先穿過Arena,上到Stand的不知第十幾多列才能出去,是故,整個Arena幾乎無人中途去洗手間,又於是有人去洗手間時,給大佬痛罵「我不Solo你還要去廁所」。www



◎OPENING
今年這麼多回公演,第一次見到村爸出場時擺腰下部,但屏幕上好像只顯示腰部以上的位置。

◎ココカラ
村爸今天把咪放到阿草的お尻…Orz

◎ゲスト中継
好きよ的作曲家川谷絵音,中継位置:名古屋(Marriott?)

眼利的村爸:你在酒店房間吧,窗的倒影有一張床。

川谷絵音苦笑。

朝日を見に行こうよ vs どんないいこと

中:你怎可能知道朝日を見に行こうよ這隻歌?
川:真的,小時候家姐老是聽這隻歌

在車仔上,大佬的衣服衫袖有甚麼的勾著,他一手拍下,才發現今天他也打了底,藍色民族風下還有一件白色的打底衫。

◎BANG BANG バカンス
Bang Bang完結Pose是泡菜人做下V(昨日是大佬),不知何解耳朵聽到大佬低聲唸了ごめんなさい,但坐旁邊大佬飯的大師姐又聽不見,可能自己有幻聽。

◎MC
慎吾中午去了天神岩田屋拍おじゃマップ,後來在SD已知道昨晚下三人去了吃水炊き。然後MC時慎吾再自爆今天又吃了水炊き。

上二人抱怨慎吾沒有約他們。

木:我回到楽屋時根本沒有人在
中:是嫌棄我們兩個嗎
香:明明有約你們兩個
木:中居,咱們兩個自己去吃水炊き
中:………
稲:哇!好想看啊
木:然後再去屋台吃拉麵(←也只有村爸才知道大佬有多愛拉麵)
中:………
木:難怪今天的Catering有水炊き

中:你們三個,聊了甚麼?
香:當然是不在現場的中居君和木村君
中:壞話嗎?
草:中居君的有,木村君的沒有←草君,你的天然真不是蓋的。
香:吾郎說中居在27小時テレビ的演技真厲害

木:昨晚我和さんま去了吃飯

客席悲鳴(大部份人都不知道昨天さんま出現,於是村爸又解釋一輪)

木:さんまさん說受到那麼熱烈歡迎,很是感動。在五萬人前站著唱歌…
中:SMAP也好,さんま也好,都沒有人約我。
香:明明約了你,你還說,OKOK,總有一天會去的,很アマノジャク(天邪鬼,我猜是LIVE時アマノジャク大佬那副一臉無邪的鬼樣)
中:我昨晚一個人吃了鮭…

香:今天我去了天神岩田屋拍おじゃマップ

客席悲鳴。

香:嗄!? 你們不知道?我明明在天神碰到好多FANS,還說現在要趕去DOME咯

木:沙灘上恒例之文字,今次見到Mr.S♡
草:旁邊還有吾郎的顔

吾郎愕然,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稲:我應該高興嗎?
草:是真的,沒有騙你。
稲:我在房中看買Goods的隊伍,すっぱだか←すっぱだか=素裸,素裸是沒穿衣服,但有毛巾包著也算是素裸
木:有多裸
稲:300米的距離不是甚麼都看不到嗎!? 全裸!在飯的面前全裸,很興奮啊
香:ド変態
中:剛,你快點跟隨吾郎學師
草:不要
香:我們三人喝了啤酒碰了杯還拍了照,不過写真不能在網絡發表
草:謝謝慎吾請客
香:DaDaDaDancing All Night

但樂隊沒出音樂,末子被大佬拍頭。

吾郎就是這樣看著一圈人在排隊嗎?



◎DaDaDaDa
中居裸上身出現但右手掩胸,左手擋在褲檔外( ̄▼ ̄)ノ

◎SKINAIRO
慎吾又來一套新衣服,最後還咀了黑免

◎Joy!!
大草脫了SOLO的藍西裝卻又沒穿回應穿那件結果被中居走去罵他。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