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MrS福岡・最終日

◎Single Block
ずっと忘れない→95db
そっときゅっと→91db

◎生中継:陣内智則
中:請介紹歌曲
陣:(怪叫)怎會一開口便請Guest介紹歌曲,太快了
中:在女人的家?
陣:在品川第8会議室
中:你看到我們其餘四人一點也不熱烈嗎,還有客席也很冷淡
陣:不是呀,我聽到客席好像很熱烈的樣子

客席發出低沉的嘘聲。

中:你聽到沒有,是嘘聲
香:我是慎吾,我好像沒有和你共演過呢
草:陣內桑,我是草彅,只是和你打過招呼
香:對了,以前你不是和草共演過嗎(小惡魔)
陣:不是我,是以前的老婆!(陣内智則的前妻是藤原紀香)
稲:我最初聽到是陣内桑時,還以為是陣内孝則
陣:有人飲醉嗎?

屏幕上映著中居。

中:為甚麼拍我?木村君也在啊(至今木村一直沒有開聲)
木:你好
陣:你幹嗎這麼客氣,我是你的飯
木:Las Vegas、恭喜(←為甚麼我有看Las Vegas(毆))
陣:你看了?謝謝!
木:請你停止再說那個和我一起唱夜空的人的壞話。

五萬人一齊拍手!

中居得意洋洋,煽動客席大喊「活該」(原文是ざまあみろ,很想譯做「抵死」)

陣:がんばりましょうvsどんないいこと。
中:快選!
陣:X8&$#3&6%*9@…
中:你好長氣!
陣:C3$G5&^B!@R*T…
中:太長氣!
陣:我選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BANG!
香:不准唱,不准唱,不准唱!

昨天和今天,四個人一齊搶掉慎吾那部份,最後,中居又低聲說了ごめんなさい。

◎MC
木:STAND
客席:YEAH!!!!!
木:ARENA
客席:YEAH!!!!!
木:SMAP
稲・草・香:YEAH!!! (中居君呢?)
木:大家請坐……不是叫你!
屏幕映著原本坐在樓梯上立即彈起一臉惶恐的慎吾.
木:我知道你昨晚為了SmaStation很努力。

忽然轉身盯著雙肘放在膝上樣子累得要命的中居。是說,担心他的腰多過腳傷,千萬不要又來2006年的翻版

木:你這是幹甚麼?
中:我42年來都是這個樣子
稲:阿叔,你沒事吧?
中:我不是阿叔!

中:明明是錄影但郤拍得像生放送的SmaStation真厲害
香:不是哪

香:出發前我提つよぽん說一會兒Opening時會提到高倉健さん記得看一下,豈料我回到酒店後,他竟然問我:「健さんのやつやった?」
中:やつ!?
草:有做嗎?甚麼時候做的?
香:你不是全部看了嗎?竟然問做了沒有,真奇怪
中:你喝了酒吧
草:嗯,有喝
中:真的假的,你(和健桑)是朋友吧
草:他對我真好,還讓我和他一齊共演
中:有去過他家裡吧
草:……有

草似不想變成八卦雜誌的話題,大佬適趣轉台。

香:電影今天重播,あなたへ!
草:あなたへ!
香:9點開始
中:現在回去還來得及看到呢

香:我回到酒店,甚麼都未吃。在Catering,剛對我說「我的焼肉是日本一呵,讓我燒給你吃」我說「但我現在不想吃肉!」
草:我... 有這樣說過嗎?
中:不記得?喝醉吧!?
稲:大家發現肉少了嗎?十一點時,我一個人燒了來吃,很好吃,九州牛吧,佐賀牛?
中:從東京帶來九州的肉嗎?

村爸在旁邊離咪笑的很開心。

中:MIC
木:おれおれ(俺俺=我o既我o既)
稲:木村君的?
中:木村的雙頭肌...(←你到底有多渴望吃那個雙頭肌?)

村爸笑得花枝亂癲。

木:不是從東京拿回來的,今天是福岡第4天了,昨夜和Dancer去吃燒肉,增加一下能量,覺得肉很好吃,就買了回來放在Catering。
草:厲害!
稲:即是不是草你燒的好吃,而是那個肉
中:不久你會接一個肉的CM

香:草向我投訴「木村君沒有叫我去」
木:還不是因為你已經醉了。

木村坐在地板上模倣昨夜草如何躺在椅上(地板?),一腳平放,一腳曲膝,隻手放地,回頭笑瞇瞇「髪型師也喝吧,我一個人喝的不好意思」。

稲:木村君也不邀我
木:我才走進去,已經有人戴著太陽鏡和帽子在我眼前閃過

香:前天?我在走廊看到吾郎在毆打酒店的製冰機(製氷機ドン)
稲:不是「毆」是「拍下一下」
香:草,快點將我感謝的好意還給木村

香:夜空時吾郎唱錯了中居的部份。あれから〜♪
木:難怪,我還在奇怪為甚麼中居的音程忽然變好。
中:我向來的調子都很好

◎SKINAIRO
今天的私服(?)更像羽絨被,內裡只有白裇衫配黑鍊白鞋,最後咀了小黑兔。

大佬去到$10和Mistake!時終於大幅動作,但一邊看一邊心驚胆跳,好怕2006年事件重演。

◎コンド
慎吾ママ「14年前出生的,現在是中2了!」←さすが天才慎吾,語帶雙關

ゴロちん 「木村沒有叫我去吃飯」

ひかる 換了紅色Ear Phone的Hikaru一上來便扔一枝玫瑰扔去E6。今天被祝賀的的是カナちゃん,連續三天的名字都是KA開頭www

巨人 妖怪体操「今何時?…九州男児~~~」

するめ 從頭到尾沒抬高過腳(><)

◎C5
木村「なんね~?」
中居「な~ん~…ねぇねぇ♡」

◎One Chance
上台後故意大力的拉了黃領巾。

◎ビートフル
Line Dance 1回目 稲草香木中
絕對是村爸的詭計,一臉「你能不來嗎!?」的樣子,大佬從後面趕回來,看到自己要搭的是村爸,先楞一下,繼而笑得合不攏咀,客席炸裂,害慎吾忘詞,一直抱怨。

Line Dance 2回目
大佬敲吾郎的頭

走向後台時,一向仮握手的大佬主動對一個手持N年前大佬団扇的熟男伸手,後來聽聞那一家人帶著歷年中居扇到手,陣勢嚇人。

◎W Encore
軟銀勝出,村爸出來時粉紅Tee-Shirt外套了件制服,九州人歡呼。另外一個TK也是Pink,サタスマ是白,吾郎是灰。
 


這個Coca-Cola Seat比網頁圖示佔用的面積更廣。



數字範圍就是Coca-Cola Seat。



B1只有20席左右,今天最後的2行B1席有份上「一枝花」,B2只有10多席左右,B8也只有12席左右。幸好昨天坐的位置不是今天這個,勾背攬肩看的得清楚。今天坐的Stand位置,雖然不是最後列,又不是在外野,但不知怎的是一個死角位,車子經過樓下時全層大家都看不到,零反應。不但肉眼看不到,連MONITOR也看不到,這倒好,全程用望遠鏡看的很清楚。基本上直到$10前都不舉腳,$10華麗轉圈後再度靜止,直至TOTW再次轉動。明顯地這次五個人沒有27H那回那麼担心大佬www,除了慎P會故意放慢腳歩遷就他外,大家都沒有給壓力他。

順道記一下相家的小島Block是C6和C7,內層是C1~5、C8~14、C15~16。D的外層是D12~10,內層是D9~D1。可口可樂席是Stand Block I


和他們並坐一列到底是甚麼滋味?



PS 真失敗,昨日寫完網誌竟然沒Publish出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