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2014年心に残る、映画・ドラマ・本。

2014年心に残る、映画・ドラマ・本。

標題,抄an-an的。( ̄▼ ̄)ノ_彡☆ばんばん!

映画。

どうも〜我是不懂欣賞CEO只愛弟弟每個星期三都去映画館的花笑2号,看了沒寫的電影起碼還有20多篇,有些已經記不起了,以為沒寫卻又寫了的有很多,記得沒寫的有万能鑑定士Q -モナ・リザの瞳-、幕末高校生、春を背負って,都年末了,就只打過。順道一提,唐老的In The Hero,結果看了兩次。

ドラマ。

學吾郎ちゃん寫Best 3。

◎ 大川端探偵社
◎ Nのために
◎ 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湊佳苗的作品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別,卡士更非僕杯茶,偏偏《Nのために》成了今年最喜愛的日劇三甲。早前在大家樂才發現原來友人中皆不少視此劇為今季最愛。翻了一下Staff的名單,原來負責改編劇本的是2012年憑《八日目の蝉》取得日本奧斯卡最優秀劇本賞的奥寺佐渡子。說起來,《八日目の蝉》的舞台背景就是小豆島。

故事好,也要有高手才能拍出那種味道。

主題曲家入レオ的《Silly》很好聽,不過PV很某公司的作風粗製濫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CTni0K9AY

心に残るドラマ都集中在前兩季,可是「心に残るドラマ」並不等同最喜愛。

◎ Mosaic Japan
◎ プラトニック(柏拉圖)
◎ The Long Goodbye
◎ BORDER

為甚麼沒有HERO?MOZU?Dr. X?

那些都是經典哪,不是「心に残るドラマ」。

本。

嘿嘿,沒有文字的書不算書,今年沒看過書,只看過很多Photobook,還有MacBook。





4 件のコメント:

  1. Nのために係夜行觀覽車幕後團隊再合作, 奇怪也是並非湊阿姨或演員的fans, 純粹是看微博/推特日本木村(及S團)fans大力推薦先至睇, 結果越睇越愛(踩完雷發現湊阿姨係另一個東野圭吾...)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是因為套劇係小豆島拍所以八卦去睇,完全唔關S團事 XD

      削除
    2. 其實成套劇本身同S團都冇咩關係XDDD 不過唔知點解我關注的S團fans會推薦呢套(其實都有人推薦不上班、選TAXI及信長協奏曲嘅...)

      削除
    3. 不上班前後夾著同台的都是中居的節目,信長協奏曲唔駛解釋啦,為了N又係因為接住中居金スマ,唯一唔同係選TAXI,呢個好明顯係因為有阿靚佬豐www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