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超寒舍【Humble House Taipei】

優點一:Room Service的海胆Risotto超好吃,一邊吃一邊已盤算追加。朝食,倒是平平。



缺點一:如果不是外頭只有11度的話,豌豆公主大概不會投訴室內的氣溫。室溫可以調校,選了28度,但是室溫卻維持在20度,而且一直下跌,結果不能穿父皇的新衣。



缺點二:水壓不足。洗頭用了45分鐘都沒完沒了,上一次遇上這個情況是名古屋的Marriott。浴缸設計不算高但有點厚,跨過去時有點危險。



缺點三:遇上週末,外頭的音樂聲響一直吵到晚上十一點十分,難怪酒店提供DVD+Speaker。



優點二:有藍光(也已經很普遍了吧),意外地是酒店看不到NHK。



燈光設計還好。



沙發太硬不好坐。



典型的台灣酒店作風,送水果,有咖啡機。睡衣(浴袍?)質地很好,拖鞋夠大。



聖誕咯!



下次,還是住回幽霊酒店 XD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