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MrS大阪 -X'mas篇-

先說一下,沒錄音,也沒筆錄,一切只靠聽力和記憶,只是場內某些位置真的聽不到。

◎ Single Block
友だちへ(83dB)vsそっときゅっと(92dB)

◎ゲスト生中継 観月ありさ
Momento vs 僕の半分

有點意外地身在京都拍攝できんの女被慎吾取笑一身打扮像サザエさん的阿里沙堅持選了Momento。五個人都太熟落了,小時騎在村爸膊頭的阿里沙現在大概會壓扁他。

◎ MC

副標題:村爸吃豆腐。

木:今天好多性感的Santa,搞到人角都長出來咯
稲:嗄!? 木村君,你在說甚麼?馴鹿的角?
木:你才是,さんま時你搞甚麼鬼?
稲(揮手):Hiro Kun,在看嗎?

香:昨天18:33開始,22:27完結,做了4個小時。

客席拍手。

香:拍手?甚麼意思?這不是好事。今晚做2個半小時好了
中:你打算CUT2個小時嗎?

中:稲垣桑,你不如和會場的五萬人握手
稲:我沒問題,只是……今天不回東京嗎?
香:24日不想輸呀~!昨日也有好多(性感的)Santa,今天要努力
中(冷笑):性感的Santa雖然好多,但也有很多沒自知之明的,令人角都縮了。

村爸笑。

木:昨天我們開了X'mas Party,Tour以來第一次呢,大家都去了,Dancer去了,Staff也去了。中華料理呢,我一邊吃麻婆豆腐才想起,這是X'mas Party呢,後來還叫了燒餃子。
香:我忙的頭昏,在這邊忙著招呼,木村君又在另一邊招呼另外一枱(手腳比劃著),大家走來走去,跟著發現吾郎ちゃん和つよぽん兩個縮在同一卡座裡,津津有味在說健康和紅酒的話題。女子会嗎!?
稲:我想出去的,我坐裡側,つよぽん坐外面,他去Toilet時我打算走的,但留下這個沒社交能力的在一角也太過殘酷(殘酷這個字是我作的,與人無猶)
草:吾郎さん,真的嗎?
中:(扁咀)沒有我的份,五個人只有四個,沒我。
木:完場後淋浴出來,見到有個人在換西裝!
中:要出席結婚式的二次会呀(めちゃイケ?)

◎ MC

マー坊初出。一看到忍不住笑的倒地,原來村爸一直在吃大佬豆腐(マー坊和麻婆同音)。

要趕車,有時間再補。

◎ X'mas Medley



1. 雪が降ってきた
2. Song of Xsmap

◎ Luckyさん
H10-36
3-20-31-314
1-5-27-335
A8-39
3-58-13-252

研究經年,真的不喜歡坐正中,那兩座照明塔剛好檔著左右花道。是說稍移小半個Block,坐60~100已經很足夠。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