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皆既食 -Total Eclipse-

手多。

真的是手多。

上流網,替損友找票,手多,揭了去福伯,太貴,不捨得。見到Total Eclipse,又去八卦蜷老的票房。

世事就是這麼奇妙。

一張票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哇!原價七折,且是Balcony席,好抵!

只是這一天,很多事情要辦,時間上很趕,再翻去別天看有沒有便宜票,嗯,M列都要萬多,太貴哪!

回頭。

票又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好!殺你!

是,就這樣的票到了手。

沒事多天,去到Bunkamura,明知飯氣攻心也要去吃午飯。

Bunkamura有三家餐廳,Lobby Lounge是最好又最抵也最人氣的,其他兩家Cafe,味道有點普通。

時間如果十分充裕的話,當然去Mark City吃美登利。



還有五分鐘便開演,入場,去到座位,奇怪,怎會有人坐了我的座席?

莫道是報失票?(汗)

看得太多的J家詐欺事件,沒來的心虚。

看官沒聽說過?

好,簡單說一次。

有飯在流網買了票,進了場看了5分鐘後給人請出來,因為票主出現,且有身份證明,職員說你手持的是報失票,無效。

坐在席上的男生,廿歳出頭,硬著頭皮和他確認。

兩張票都是BR列15番。

再看一下日期。

都是今天。

再看清楚。

舒一口氣。

「不好意思,你的是2階票!」

「啊啊~!對不起!」

坐下,心想,賣票的,會不會是坐在旁邊的熟女。

環顧一下,一如以往,I・J兩列坐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有老太太穿得像去葬儀般隆重,一大串珍珠鍊掛在脖子,更有老太太拿著枴杖上落樓梯,左看右看,都不像是岡田君的飯。ψ(`∇´)ψ

半場,鄰座的熟女可能吃不消,消失。

早知叫樓上的男生下來 。

舞台劇就不雷了。

岡田将生和生瀬勝久兩個異常認真到令人吃驚的地步,不但沒爆肚,連謝幕都一臉嚴肅。和宣傳時上WS完全兩副樣。

生瀨叔是主役,不過生瀨都把風頭讓給岡田,岡田也有點不好意思。



今回一別,又不知何時再來Bunkamura咯。



4 件のコメント:

  1. 不好意思想問下M姐
    看了一下公式站簡介和宣傳,這是Rimbaud和他老師Paul Verlaine的故事??是和同名電影劇本改篇??

    返信削除
    返信
    1. 是Rimbaud和他老師Paul Verlaine的故事,從那裡改編倒是沒考究過

      削除
    2. thanks !!
      因為公式站好像沒有寫是電影劇本改篇還是重新寫的(話說電影版本的Rimbaud是當年Leonardo,本人認為是他顏值高峄時期)希望這舞台劇出DVD(才能有機會看到@_@)

      削除
    3. 生瀨和岡田不同事務所,不知道蜷川能否出DV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