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宿・横浜【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2-

打開浴室門,忍不住大叫!

兩張麻雀枱也綽綽有餘。



L'OCCITANE很勤力,連續兩家酒店都換了Amenities品牌,只是Royal Park沒提供Moisturing Lotion。盡管如此大,只在淋浴間沖了個15分鐘的Shower,真浪費。



雖然年頭才寫過横浜的Royal Park,還是要再寫多一次。是日的房間,感覺和上次的完全不一樣。

http://mathongkong.blogspot.hk/2014/01/yokohama-royal-park-hotel.html

是日天氣好,横浜的夜景真漂亮。



右下的是桜木町駅,旁邊便是Yokohama New Otani Inn。



望遠鏡在手,順道找尋花笑和田之倉。



電動窗簾,沒有書桌,充電要在電視機旁...因為這個景觀,本來好多怨言,都不重要了。



房間的面積其實不小,且只是Semi Double Bed。



總之應有盡有,連三腳座都有了。



唯獨望見空調便知是陳年設計。



去年在這裡也拍了聖誕樹。



話說,這樣的房間,換成港幣,只是3位數,除了讚,也只能讚,少許不滿的是去年投泊時已經填寫了新地址,可惜今次卻沒有Update。


Room Type: Urban Spa Floor Corner Twins 40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10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9


横浜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http://www.yrph.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