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おじゃマップ・名古屋

自從那年麥書君在魚翅重傷而來此一趟後,這些年都沒再來過大須。是說,老是經過名古屋,今年已經來過兩趟(汗)就是沒機會去大須。



未過正月十五,大須商店街仍甚有新春氣氛,且未開門。是說,本來打算去栄的みそかつ丼元祖「味処 叶」,去到才發現16日依然休息。



去Hashoe de Rosso吃名古屋名物「あんかけスパ」。



慎吾坐的位置。



380円!(・ρ゜)ウィ



甚麼是「あんかけスパ」,就是意粉上用和式汁,和香港的豉椒炒意粉一樣異曲同工。



為甚麼名古屋人為甚麼那麼愛台灣,除了台灣拉麵,還有台灣炸雞件,小籠包,都長期長時間排隊,可是台灣人卻一點也不欣賞www



這麼多家店最記得清楚他們來過的是金沢Royal Curry。



當時還說,怎麼要來名古屋吃金沢啊!?



鶴橋食材。



沒慎吾那麼大的胃,吃不下了。



名古屋的喫茶店老舖Konparu,看おじゃマップ時還取笑慎吾怎麼這麼遲才來,上一次不記得是2007年還是2006年了,網誌隨著鴉烏扑消失得一干二淨。(_´Д`)



大須観音。






大須商店街
http://www.osu.co.j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