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宿・鹿兒島【ソラリア西鉄ホテル鹿児島】

同一間酒店,兩個不同的房間景觀,你選那一個?

一個是櫻島火山。



另一個是観覧車。



薯仔同學問老師,看到観覧車的房間是不是較貴?

其他的酒店都是,可是這裡剛好相反,観覧車比火山便宜。

話說,投宿櫻島火山景觀房間時被派了去Double Room。



房內沒有書桌,只有小圓机一張,就是這樣,出事了。



雖然有WiFi,電源插頭在角落,線又不夠長,不小心打翻水杯,沒留意掉到空氣君身上。結果,空氣君大腦出事,做中國人時不懂得說英文。



房內有放濕器,拿出來打算入水之際。Oh No.................



雖然房間打掃也有點馬虎,但Coin Laundry的洗衣機卻很乾淨,要讚一個。拖鞋是環保型,睡衣是連睡褲套裝,可以館內著。沒有衣櫃,牆上掛了大衣便無空位。冰箱門開右,但櫃門開左。



本來打算從大阪直去宮崎,但宮崎看不到一年一度的Super Live,唯有住到鹿児島,幸好電視沒教人失望。兩回入住卻提供不同的茶包,一回是緑茶,另一回卻是柚子茶。



再看三天後的Single,基本設備和Double一樣,除了缺保險箱,有書桌沒小机,雙人沙發變單人沙發。



還是書桌好。我是讀書人。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不得不讚的是浴室門後有鈎可掛衣服。水壓水溫去水皆無問題,蓮蓬頭是多重可調教按摩式。



不知是否Lady Floor的關係,室內提供POLA一次用護膚用品等,Check-In時則送臉膜一塊,淋浴露等是酒店自家品牌。



朝食會場有點狹窄,有趣的是提供紙包裝大阿蘇牛乳,味道和Denny's的水準差不多。



有Wi-Fi,網速一般。



從鹿児島中央駅到酒店步行約五分鐘,中間要過兩次紅綠燈,剛好碰上下雨天,有點微妙。酒店樓下有便利店,大堂在中層,職員友善客氣熟手,但清潔程度令人耿耿於懷。


Room Type: Single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ソラリア西鉄ホテル鹿児島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Kagoshima
http://www.solaria-hotels.jp/kagoshima/



關連網誌
日本酒店鹿兒島篇【JR九州鹿児島ホテル】



#日本住宿

5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冇用包飛機headphone嘅膠袋包飛機位搖控?酒店房拖鞋膠袋包電視機搖控?

    返信削除
    返信
    1. 水掉在我的空氣君身上,不是酒店的物品

      削除
  2. Oh, my focus was on the cap of the humidifier, quite gross, which reminded me of
    the experiences I encountered on CX and even ANA. Pieces of food and some dried "unknown human fluids" were found in the cracks of the buttons… 姐er呢…可能呢…鼻c…eeewww, sorry. Learned from net that we can put these protections on all touch surfaces, esp the remote controls, to stay away from germs or probably other people's "unknown fluids".

    About your friend Air, get him/her a silicon shield from shops la (Tokyo Hands maybe), I am using "moshi" tailor-made, after I dripped a spoonful of congee over it.

    返信削除
    返信
    1. I could not feel whether it's 'Y' or 'U' after shielding the keyboard. XD

      削除
    2. 咁…開燈吖…望住。
      咩呀…keyboard燈咋喎…(not rated :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