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我和馬可勃羅有個約會

約了馬可勃羅在虎ノ門。



馬可勃羅見到公主幾開心!((((ノ^◇^)ノ



如果不是TOYOTA,都不知道有虎ノ門這個地方(爆)



不知誰亂傳在表参道山遇到這二人,這個叫做虎之門山啊(虎ノ門ヒルズ)



絕景。



村:「馬... 馬... 馬... 馬可勃羅!?」(オネエ風ヾ(@^∇^@)ノ)



後面穿西裝的是家康嗎?o(^o^o)o



TOYOTA ReBORN 第19話 虎ノ門篇
http://www.reborn-toyota.jp/story/detail/#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是虎ノ門,所以好多トラ。



麵包十分的好吃,牛油也好吃。



這個Lunch Box Set,有筷子的,選了Seafood Gratin,薯仔牛油果沙律和主菜一樣Creamy,太膩,沙律應該改用清爽式,作為東京五星級酒店,這個錯誤很難原諒。



一枱有三個人甜品都選eclair,但兩個人有開心果,公主的卻是Caramel,小二事前又沒問甚麼吃甚麼不吃,事後也不解釋如何分配,扣分。



Cappuccino可以,可是黃糖和白糖的包裝卻一模一樣,令人費解。



CM在52/F的Roof Top Bar拍的,小二說Bar只在晚上開放,晚上拍出來的風景沒有了那個風味,於是去了51/F的Andaz Tavern。

Andaz開業超過半年,作為Hyatt Group的一員,招呼完全未達五星酒店那一套,小二都是新手,笑容比美香港Hyatt的員工,食物質素很一般,菜式設計令人失望,餐牌上也沒註明跟咖啡茶,害人以為又要付多數千大洋。最大優點是Set Lunch的價錢算是合理,但一和東京半島的Peter Grill相比,又覺得不值。

どうも〜我是毒舌公主Mでござる。試過這一頓,可以省下酒店的住宿費用了。



Andaz Tavern
http://tokyo.andaz.hyatt.jp/ja/hotel/dining/andaz-tavern.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