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爆買

西線無戰事乎?日本不同電視台從早到晚連續多天的新聞節目都是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





D君,你不如轉工,既可以玩又可以賺錢。(^ー^* )



1泊40万円,且規定2泊起,日本傳媒大驚小怪,早十年前已是這樣,只不過以前是拿著外國護照中國在住的中國人,如今的是拿中國護的中國人。



日本政府如果提升入國時可攜帶的現金數量,予算就不是100万円哪。



話說去年在Canel City時還以為沒客光顧,看完新聞才知自己是井底蛙。客人不是一車車的來,而是一船船的來。



從上海出發到博多,實際停留時間六小時,爆買爆買爆買爆買爆買!且團客幾乎都集中在Canal City,難怪福岡不用建新酒店。



上海總領使呻每天都要OT,30天內28億人大移動,簽証簽到手軟。



大佬至愛的溫水便座每週入50個且不同電壓一樣賣光光。



還有專為春節而設的福袋,鑽石無咀貓265万円,買家臉不改容。



據說,估計單是來自大陸的中國人春節期間在日本的消費是1,125億日圓。

爆買之後的一波傳媒估計是爆食。

幸好大陸看不到Blogspot。(≧∇≦)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