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渡辺大知

刷了一下今期HKIFF名單,發現拿了2014 PFF AWARD審查員特別賞的モーダーズ(港譯:車房佬中空寶)出現在香港國際電影節。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今年只有24歳的渡辺大知。

HKIFF的網頁介紹「於《渴罪》客串死屍的90後導演渡邊大知」

o(>▽<)o Wakakaka!!!

年少有為的渡辺大導豈只客串過《渴罪》!?

日劇有村爸的《HERO 2》、大佬的《ATARU SP》,電影有明天上畫新垣結衣的《くちびるに歌を》。

大導同時是黒猫チェルシー的主音。大導聲線獨特,不只唱得,還能自彈。

大導且是CM界紅人。

日本経済新聞 ‪田中電子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hm-oW-Fow

三井住友VISAカー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awXMFHfxg

日本藝能界誰曾同時出演過DoCoMo和Softbank的CM?

渡辺大知!

DoCoMo CM(渡辺謙、斎藤工共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P7_8eouhQ

Softbank CM(‪小島藤子‬共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UtNCJaseg

為甚麼寫這篇網誌?

大知大導的新片在HKIFF放映兩場,一場是4月4日20:00科學館,一場是4月6日15:00也是科學館,首場且是國際首映。

只是4月4日那天要去看《春子超常現象研究所》,這電影只放映兩場,一場在3月28日免費,嗄!? 另一場就只餘下4月4日了。

4月6日呢,就要去看《天使的茶几》,這套也只放映兩場,一場是4月4日18:45,就算坐計程車,從圓方GC也趕不及20:00到達科學館,另一場是4月6日15:15在文化中心,完全撞正。

換句話說,要看這三套電影的話,就一定要去九龍灣看免費那場的《春子超常現象研究所》,但28日還有別的電影要看啊。

這樣的放映時間表,難怪愈來愈少人參予這個遊戲。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