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每天小確幸【驅風油】

如此文青標題來自好孩子。ヾ(´▽`;)ゝ

話說,昨天在百均店買了一隻不銹網碟回來,碟上貼了張大招紙,已經先用吹風筒吹熱後才撕招紙,可是碟上還是留下一點兒又粘又糊的膠漬,家中沒有消毒火酒,用熱水浸了一會膠漬還是洗不掉。

頭痛。(*_*)ゝ

拿來驅風油,頭頂燈泡忽然一亮。

不寫網誌也不會發現驅風油原來已過期,照用可也,介意旳話也可用來當其他用途。

滴了兩滴在膠漬的位置,、塗抹一下…

哇!

膠漬消失了!

其實除了火酒,驅風油(或風油精、白花油、紫花油),護手霜、食用油,工業油也可以,也有人說用擦字膠(橡膠)、汽油、洗甲水都可,不過沒試過。

問谷哥,原來驅風油還可以清理寫在塑料的上的Marker,這個倒是知道,以前寫光碟時最好用,近年都只用硬盤都幾乎忘了。

驅風油還可去掉桌上的塗改液,清理皮包上的黑東西(那是甚麼?)

是說,未試過不帶驅風油(或白花油)出門的。頭痛、肚痛、喉嚨痛、肩梗膊痛、眼睏、鼻塞、抽筋、昏倒,甚麼時候都用得上,所以這一篇放在放浪日本。

小確幸放上大家樂,毒舌小木留言:「咁Do姐唔好搽驅風油, 一陣抹甩咗啲咩唔係幾好!」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