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斷了心弦

前天碰上《Dr.倫太郎》開鑼,《心ががポキッとね》(中譯:斷了心弦或怦然心碎)的收視率立即掉了三個百份點,下跌至7.5%。

然而,《Dr.倫太郎》也只是取得13.9%,比月9僅僅多了0.9%。

收視雖然下調,個人口味,二選一的話,目前偏向《心ががポキッとね》。

第一話時,人人都有病,有點陰沉,還未摸清岡田恵和的取向。

男女主角四人,有病。週圍的人物,例如工場助手徳永えり和跟蹤狂山下リオ,一樣有病。
 
第二話時,明顯走《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的路線,放心了。

甚麼叫做「走《続・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的路線」?就是不用尋求故事內容發展方向,只需留意對白。

而岡田恵和,寫毒舌對白駕輕就熟,笑點頗多d(^0^)b

四個角色裡都有演員們以前演過的角色的影子。不論是《29歳的聖誕》、《長假》或是《怦然心碎》,山口智子依然是喋喋不休帶點神經質的性格,微妙的是《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裡主人公吉野千明也是這類型性格但卻陽光得多。



接吻不忘舉起V字自拍放上BLOG的鴨田静。

專家說,愛自拍的人都有精神病。

同時段的競爭對手《Dr.倫太郎》剛好正是精神科。只是個人略嫌《Dr.倫太郎》的節奏有點緩慢,而且第一話,時間太少,內容太多,人物性格描寫不夠清晰。

說到底,生命苦短,還是先吃甜品。

順道一提,如果Michi的腦科醫搞不好,恐怕要家路久要轉看倫太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