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出走南半球・NGV

感謝天氣予報不准確。前兩天在戶外都沒下雨,今天才來。

どうも〜我是那個愛說反話的毒舌女。まあ〜如果前兩天下雨的話,留在城內就是了。( ̄▼ ̄)ノ_彡☆!

知道今天是Anzac Day,但不知道城裡有Event,下雨天封路,唯有安步當車。

去到Swanston/Flinders,寸步難行。



原來有Parade,難怪。



人影我影,這個手織花氈,不知是不是打算申請健力士。



去到NGV,竟然要等遊行完畢才開門,於是走路去ACCA,路經一個不知甚麼地方總算見到像樣的塗鴉。



深秋(爆)。



ACCA,Australian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Art,有一個展覽叫做News 15,超迷你,五分鐘看完。



方圓百米都沒吃的,餓到發昏,回去NGV的Persimmon。明明Order Lemonade,來的卻是檸七,三天撞兩次板。┐(-。-;)┌ 

咖啡真的很不錯,主菜也滿意,前菜不及格,還有咖啡來壺裝砂糖時可否跟一只匙?



這裡的博物館藝術館全都五點收工,吃完飯已經沒了大半天,要付錢看清朝遺物就算了,反正公主家裡多的是。



很漂亮的休憩空間。



SHOP超大,看中MARIMEKKO的一只碟,再看價錢牌,放下。



Asian的展廳門外竟然放了Haris Purnomo的Waiting for the Signal的真品。



日本展廳門外的古董伊万里。



一看,大樂。



難得一見的情景,工作人員在清潔作品,前面的一個在拿放大鏡檢査,後邊兩個人躺在一架活動車上,一小寸一小寸用棉花棒來清抹,蹲下看,果然見到污跡斑斑。



這裡有免費WiFi,又不限時,可以上載去水管匠大家樂,只是不能DL百度云,坐到五點被人趕走。

實情是這裡可以看的東西很多,還遇上法蘭西好友Monet,就算走馬看花,五個小時也不足夠。不要緊,總有機會再來的。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
▪️ http://www.ngv.vic.gov.au/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