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OZ162

在大家樂和P君閒聊。

P:「Qantas最差,試過機艙內地面全濕。」

M:「不會差得過UA。有一次Delay,原因是要把樓上的乗客搬去樓下,機師說樓上的逃生門不能關閉,後來花了一點時間關掉了門但卻永遠都不能打開,唯有把樓上乗客悉數搬去樓下。於是,我棄掉回香港那張UA,買了一張SQ的機票回來,那幾十萬Miles就泡到水裡去了。」

那時,魚翅還未跑舊金山,出差的話不是UA便是SQ,金山的友人們卻愛用Asiana,說價錢便宜云云。

聊天的中途,一隻大鳥在広島空港跪倒。



大鳥著陸時衝出跑道,機上共有23人受傷。根據報導,著陸時可能擦到機尾,在相反方向停下。

怎麼有點熟口熟面......

一翻舊網誌,噢!上回是OZ214,今回是OZ162。

前年七月在舊金山也是擦肚…

是擦肚。

沒有反肚。

記得以前港人去旅行都不愛寄艙,因為不用等行李的話便可以早點回家,每個人都拿著一個不算小的小皮箱,拼命塞在頭頂的行李架。

直至某風雨日赤鱲角一隻大鳥反肚,頭頂行李都掉到乗客身上,砸暈了好幾十個,自此,港人又開始熱烈擁護寄艙服務。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