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出走南半球・小香港

偷偷溜去離開CBD大概20多分鐘火車車程的Chatswood。

無處不在的獅子行。



日後在海外能夠和DinTaiFung抗衡的應該有TimHoWan,整條龍北京話、泡菜話、英文、泰話,當然少不了廣東話。



原來這裡也有Marugame。



看一下牆上的Menu,連Kake Udon都有,在悉尼,很難得以$3.9吃到一餐。題外話,まるがめ在高松的價錢算是很貴的店(好吃不好吃是另一回事)。



偷偷溜去Chatswood,去看F君以前工作的地方。

「偷偷」的意思是,F君不知道,A君也不知道。

當然,他們更加不知道我有個BLOG。

是說,連自己幾乎都忘記了,當然開BLOG的目的,是為了守株待兔

總之,悉尼在住的小學同學有兩個,一個是A君,另一個是F君。

A君結婚,所以M姐去悉尼。

不要誤會,A君的夫婿不是F君。

數年前,是另一個小學同學C君找到A君的,C君的義理の妹さん是A君的中學同窗好友。

而F君,是A君托偉大的谷哥大神找到的。

二人第一次見面時嚇一跳。

A君和F君二人在不同地方工作,但A君的死黨的老公,剛好是F君同一個部門的死黨。

這個故事都算了。

數月前,台北在住的小學同學B君社員旅行,於是順道去探望悉尼在住的叔公叔婆和A君F君。

來到悉尼,大家才發現叔公叔婆的兒子,正是A君診所三個醫生中的其中一個。

世界真的這麼小?

就是這麼小,而且A君的死黨又剛好在叔公叔婆居住的老人院工作。

而這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故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