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出走南半球 - Jamie's -

幾乎錯過了只有一個小小招牌的Jamie's Italian。



十一點半開店,十一點九Walk-In,十二點全場爆滿,做到踢腳但依然笑容滿臉的小二抵讚。



四款麵包中,一款平平無奇,兩款超好吃,另一款是這生人吃過最好吃的麵包。



沒選Daily Special的Fish或Pasta,選了這個Chicken Al Mattone,檸檬配蘑菇醬汁。意外的是雞肉結實,份量十足之,外層帶炭烤香氣,內裡Juicy幼滑。不連肉燒淨只有兩分薄的雞皮錦上添花,以為蘑菇汁會膩卻因為加了檸檬變得清爽,碟底的麵包吸盡雞汁精華。



相對之下,Cappuccino便顯失色,奶泡雖然緊密幼滑,咖啡味不夠厚,且敗在用白砂糖,反正都用Musetti,為何不提供Brown Sugar?



網上對於悉尼這家Jamie's Italian的評價只是一般,個人卻覺得不論料理的質素,價錢,服務水平,都是上上之選,除了咖啡。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大概還會再來這裡。





Jamie's Italian Sydney
▪️ 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australia/restaurants/sydney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