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溫哥華朝日/MAIKO-LADY/ST

バンクーバーの朝日(溫哥華的朝日)

中途半端。

デジタル大辞泉 - 中途半端の用語解説 - [名・形動]始めた物事が完了しないでいること。態度などが徹底せず、どっちつかずの状態であること。


妻夫木聡、亀梨和也、勝地涼、上地雄輔、池松壮亮、佐藤浩市、宮崎あおい、貫地谷しほり、高畑充希,卡士很強,只是都浪費了。

不論比賽、種族歧視、戰爭問題,樣樣都是中途半端,廣東話的「唔湯唔水」。不是野心太大,不是力有不逮,只是事事有所避忌,日橋被關集中營不提,日本戰敗不提。

全片最養眼的一幕,不過一百年前的溫哥華真的有錢湯嗎?


▪️ http://www.vancouver-asahi.jp/index.html




舞妓はレディ

電影去年九月上映,雖然人在日本,為了コン票天天一頭煙,那會留意有甚麼電影。

導演是周防正行,老婆草刈民代只是配角,白石萌音才是女主角,客串的還有松井珠理奈、武藤十夢、妻夫木聡。

故事,就是日本版的My Fair Lady。

個人認為很好看,原因一半來自男主角的長谷川博己,另一半閣下看完自會明白。


▪️ http://www.maiko-lady.jp/




ST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

為了買ST的前売券,從東日本去西日本,又由西日本回去東日本,(見ムビチケカード),結果,三個月後在半空看了電影。

ST飯自然已經看了,沒看過ST的也可一看,電影比電視版拍得流暢,輕輕鬆鬆兩個鐘。


▪️ http://www.st-movie.com/


不知忙甚麼,唯有繼續魚翅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