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ヤメゴク(脫黑)

小雷。

最終話,見到好多個瀬文,但為毛左邊有個有頭毛的( ̄▼ ̄)。



豚局損人不利己,如果《脫黑》放在其他時段,起碼可以拿12%,如今最終回視聴率只有I’m Home的三成半,残念〜!

《脫黑》,堤幸彦×植田博樹×櫻井武晴的作品。舞台是在警視庁15樓「組織犯罪対策部第三課暴力団離脱者電話相談室(足抜けコール)」。

SPEC的「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在地下21.5樓。

当麻和野々村係長都不在了,「未詳」已經解散。



ケイゾク的「捜査一課弐係」則在地下3階。

順道一提,ATARU中的沢主任和舞子是「捜査一課第四強行犯第12係」,安堂ロイド中的遠藤憲一是「公安部第仇課特殊捜査班」,是第「仇」課。

安堂出現過的人物,也來了。

本田翼在安堂是護士,在脫黑也是護士。順道推一下正在上映的「閃爍的青春」,還有東出昌大,好看。



脫黑第一話,意外地出現了友台極道鮮師的山口久美子,嗯... 沒錯,夫妻共演。

脫黑玩到隔鄰台,想打招呼又怕自討沒趣的旦那好過癮。順道一提,TRICK的山田奈緒子也曾在北川背後閃過。







如果豚局真的能夠請來ヤングミ,視聴率起碼多3%。

是說,不知有沒有人留意豚局很小家地脫黑第一話的放送時間比I'm Home提早了一分鐘(還是三分鐘?),幸好有小新一早守著龍門(爆)

当麻已經不在人間活動,所以未能像瀨文般客串好幾次。

戸田恵梨香的緋聞男友勝地涼,模倣的是ケイゾク的渡部篤郎,戲份不算重,但是此劇(電影?)的關鍵人物。

脫黑的三個主角,皆有份出演過SPEC。

・北村一輝:三ヶ島翔(SPEC吉川州)
・大島優子:永光麦秋(SPEC青池潤)
・遠藤憲一:橘勲(SPEC湯田秀樹)

今季遠藤さん痾完血吐完血後還要受鎗傷。



很難教人不拿麦秋和当麻比較。兩個都是小個子,麦秋和当麻一樣大吃,只是愛吃的東西不同;当麻是不露左手,麦秋是不露左眼;当麻和麦秋兩個都擁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珠玉在前,吃虧的是優叔。不介意告訴你M姐看的是B站,彈幕不是我打的。



找亮點。ヾ(@°▽°@)ノ




BTW,主題曲很好聽,我會記住Thinking Dogs。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