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妄想彼女(妄想女友)

堆積下來未寫的日劇中包括《妄想彼女》(網譯妄想女友)。

只有4回的《妄想彼女》,CX土ドラ,每回45分鐘。

土ドラ這個時段,通常都在看慎吾的スマステ,唯一一次例外是沢尻エリカ的First Class,實時看了第一話後,翌週繼續轉回テレ朝。

小人日劇三苦手。

恐怖片苦手,超人苦手,女人群戲苦手。

自2012年4月開始放送的土ドラ,看過的有山本裕典的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剛記起第一次看西内まりや是這劇而不是Smoking Gun (~。~;)~)、HONEY DROP(七高剛是其中一集導演)、中島裕翔的水球ヤンキース。

有看過,不過不是每一集。

第一次全話看完的,竟然是這套妄想彼女。



妄想彼女的男主是和濱田岳有八成相像的浅利陽介,他有份出演的日劇和電影大概看過五十部以上。

女主角是広瀬アリス,近期話題人物広瀬すず的家姐。

戀愛零經驗的高島圭祐,將自己和「妄想女友」的照片在SNS上投稿,結集成書,妄想熱潮下退,圭祐江郎才盡,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和妄想中一模一樣樣的理想女朋友。兩個人的結局會怎樣?

結局其實寫的很一般(又是編劇的錯?)不過全劇色彩亮麗(甚麼鏡頭拍的?)又沒有壞人,小節會心微笑,集數又少,對於懶人來說,未尚不是一個好選擇。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