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HERO

連團也已經進入後厄嗎?/(゜ё゜)\

是日,HERO的電影宣傳正式全面投入。(不要問我為何沒有完成披露試写会,久利生得閒到一家大細去完呢間Cafe又去個間Cafe坐等狗仔隊。)

前夜除了FC的電郵,HERO官方也在星巴克公佈号外發佈地點,於是一眾孝子賢孫未到配送時間八點已經在站頭排隊。



「列島席卷」會全國巡迴嗎?可是久利生的事務官在忙偵探的偵探啊。



友問179是甚麼。東京地鉄Tokyo Metro有9線179個站,都営地下鉄則有4線106個站。



地鉄月台有幕門,JR無幕門。



友問怎麼知道車去了那裡,是日HERO是31G,上網一査便知道車去到那個站。要提示的是,如有甚麼人身意外延誤的話便會不準確。



像是日是31G(見車頭)假如時間到了但見不到31G,可從到站的列車編號追査31G去到那裡。不過,也只有山手線才能這樣玩。每天的編成不同,可上@chocoden査探。



是日並公佈了初日舞台挨拶在お台場シネマメディアージュ。



今回宣傳活動如此慳水慳力,百思不得其解。



Screen One 608+(4) × 2,Super Premier Seat有12組24個,Premier Seat有48個,那個中獎機會高請自行計算。



ハカギ
■応募締切: 7月8日(水) 締切
■チケット引換え・購入期間: 7月15日(水)~7月18日(土)開演前まで

ネット
■申込受付期間:  7月1日(水)18:00~7月13日(月)11:00
■抽選結果発表:  7月13日(月)20:00
■チケット引換開始日:  7月15日(水) 10:00~

友問兩者的応募方式有甚麼分別。

前者要本人前往劇場引換(之後移影換影另一回事),後者可便利店引換。

前者料金只需1,800円,且可使用前売券,後者料金2,000円,店頭発券還要付手数料。(註:一般票)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全國生中繼仲想點喎...
    (我仍然相信年初果段J家宮鬥八卦引起的任何延伸話題)
    今次票房太好富士會尷尬, 太差就係男主角呢邊尷尬...
    都係諗下USJ會唔會有event好過
    (上次ataru好似好多fans好不滿USJ場地問題?)

    P.S.阿剛的年齡應該算前厄?

    返信削除
    返信
    1. 如果在USJ排隊買個杯有樣的汽水但要烈日當空下排五個鐘時你排唔排先

      削除
    2. 試完之後爆粗(喂)

      削除
    3. 至怕係未爆粗之前已經中暑暈左,而中暑呢家野Members係唔會黎探望你嘅...皆因佢地自己人都渴望見到自己人暈低(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