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HERO・初日

以後週末只買晚上的票好了。



白昼的正價場是1,800円,晚上的票只是1,500円,且能超近距離接近生人。

幾乎丟了以下Screen Cap,幸好留下。



「生中継あり上映会」公佈那天是7月16日,締切日是7月17日的上午,不知道是因為太晚才公佈,還是大部人情願留在家中看生中継,抑或年齡限制,結果,現場出現不少吉位,且是四連番。

開場過了半個鐘也不見人來的時候開始心算,每人限購最多兩枚,出現四連番吉位的機會到底是多少,且還是注目的通道口,如果演員在台上看到一串吉位不會覺得很尷尬麼?

當村爸走去訪問男飯的時候才仿然大悟,那四連番吉位,根本就是電視台故意保留下來讓村爸走進去的,要四個位,因為還有攝影師。如果沒有吉位,要跨過花痴們的大腿,豈不被抽水抽得更厲害?

どうも〜我是那個看電影時愛專心研究和電影以外事情的Mでござる。ヾ(@゜∇゜@)ノ

一日看了三個回合,連台詞都快會背了。

沒有完成披露試写会也就沒人爆料,原來松隆子的戲份比予期的多很多。

大倉孝二那段獨腳戲看三次,三次都笑到肚痛。

児嶋和年上組的關係比想像中密切。

如果我是電視台高層,我會下令拍一個二小時特番,主角是雨宮舞子,和難波支部各人的物語。久利生,就客串5分鐘好了。

終於等到春菜正式現身。

舞台挨拶二回目村爸扮松重豊已經很像,扮平泉成時更爆笑。第一回不知是因為未熱身還是沒睡醒還是太多傳媒還是時間太趕,總之二回目更為輕鬆流暢自然。

正名僕蔵二回目不知去了那裡。

看到出Credit時,才發覺第一期的阿部寛、小日向文世都很年青。

還有,忽然省起,FNS27時間テレビ要做27個小時,因為FNS有27個分社(是說有20個縣看不到CX嗎?)。

追加一點三回目電視上沒出現的記事。

和一二回目不一樣,演員進場時是從左方中間的入口進來的(電視上有出現),回去時所有演員都依循進場的路徑,除了壓後的村爸,他一直走到最上階的位置出去的,當時也沒有幾多個士打夫桑在身邊,也和通路側的人High Tough。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如果松隆子同富士關係正式破冰(係2CH話佢自役者魂之後同CX決裂~), 的確值得拍《雨宮檢察官事件簿》的spinoff,相信會有不少捧場客(久利生一分鐘也夠了)
    忽然明白今次沒有完成披露試寫會是一種票房險中求勝的險招...

    返信削除